::: 您的位置:首頁 > 獎助學金.友善列印,開新視窗
  獎助學金  
     
 
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 | 回列表 |
獎助學金列表
標題 新北市溫馨助學圓夢基金實施計畫(校內申請截止:112/9/27前)
發布日期 2023/9/25
發布單位 註冊組
點閱次數 180
詳細內容

 獎助對象及名額:
(一)獎助對象:
符合申請資格且就讀國內公立高中(職)、本市私立高中職,及新北市立國中小之卓越清寒學生。
(二)獎助名額:
預計以 85 名為原則,各級別之獎助名額依本市各級學校學生數比例分配,以國小40 名、國中 25 名、高中職 15 名,及本市私立高中職 5 名(高中 1 名、高職 4 名,得視實際狀況流用)為原則。但各級別實際獎助名額得視申請人數,由委員會專案討論後決議之。

申請資格:

須同時具備下列條件: 1.20 歲以下設籍本市半年以上的學生。 2.申請者至少有父母 1 人或監護人同戶籍(就讀本市國中小之保護性個案【應附社會局 之證明】不在此限)。 3.家境清寒、家庭突遭變故或家長非自願性失業,經濟困難致有學習中斷之虞的學 生,且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: (1)在學學業成績優異,且品行優良,具發展潛能者。 (2)符合資賦優異鑑定標準或具有其他特殊才能,表現卓越且具發展潛能者。

 

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
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,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
新北市溫馨助學圓夢基金計畫(pdf檔)
申請表單(odt檔)